晚风不会停.

佛系更文~

桔梗.02

  清晨的甘露从艳红的落英上滚落下来,阳光懒洋洋的洒落,好不明媚。

  床上的少女悠悠转醒,坐起身来,腰上的酸意蔓延上来,迫使她又躺了回去。

  嗯?我瞬移了?

  看到与自己房中不同的事物,她有点懵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咔哒——”

  房门被打开了,少年走进来。

  措不及防的对视了一眼,热意挂上耳梢。

  “醒了?”

  “来喝点水。”

  张保庆一只手握着杯子,一只手将你撑起给你揉着腰,让你窝在他怀里,小心翼翼的给你喂水。

  

  你咕嘟咕嘟的喝了半杯,眼神示意他你喝不下了。

  他倒是不嫌弃,贴着你刚喝过的位置一口闷了。

  “乖乖”

  斟酌了半天,他终于说话了。

  “陆叔他……(此处省略剧中后续)你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  少年的眼里全是坚定的信念。

  你听到父亲中毒住院的消息,当下就按耐不住了。

  “保庆,我要去看看爸爸!”

  挣扎着起身,又瘫软下来。

  眼泪悄然无声的落了下来,看的张保庆心疼坏了。

  “乖乖,等吃了早饭我就带你去看看陆叔,好不好?”

  他向你保证着,安抚着你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“保庆,那个女孩子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  平复好情绪,你突然想起那个浑身是迷的女孩子。

  张保庆蹙了蹙眉,有些欲求不满的停下亲你的动作。

  “她?应该还在睡觉吧。”

  你点点头,抬头看了他一眼,有点乖,像只哈巴狗一样。

  不自觉的软下声音:

  “她和苏姨一张床,我睡了你的床,那你昨晚睡在沙发上啊?”

  他低头轻吻你的额头,手自动定位,攀上你胸前的软绵,小幅度的揉按着。

  你看了一眼胸前,颇为习以为常。

  “是呀,那沙发又硬又小,睡得我好难受好难受的。”

  有些撒娇的语气听的你一激灵,莫名想到他在你身上的样子。

  性感,野蛮,带给你绝顶的欢愉与攀上高峰的刺激。

  这男人,绝。

  

  你抚慰的亲了亲他的唇,却正中他的下怀。

  呼吸被掠夺,唇舌被侵占。

  你想,他一定是在学英国殖民统治!

  

  等到你回过神了,他已经帮你洗漱好了,还帮你梳了个丸子头。

  “禽兽……”

  你小声的骂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鹿鹿早啊。”

  苏姨热情的招呼着你。

  “苏姨也早!”

  你弯了弯眼睛,语气上都洋溢着欢快。

  看到你这副样子,苏姨也不禁笑了起来,目光略带赞赏的望向自家儿子。

  “快来吃早饭,保庆还给你买了小笼包呢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你乖乖巧巧的走过去,沿着桌边坐下。

  张保庆跟着你刚准备坐下,就被打断。

  “你,去看看那个女孩子醒没醒。”

  跟打发狗一样,苏姨给他发布了今天的第一个任务。

  张保庆翻了翻白眼,嘴上说着“要去你去”,脚却迈开了。

  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你承认,你被可爱到了。

  “苏姨,我和他一起去看看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紧不慢的走过去,一开门,就看到俩熊孩子打起来了。

  张保庆跟个摄像头似的,一下子就自动锁定了你。

  停下动作,实实在在的被挨了一拳。

  “保庆!”

  你匆匆忙忙的跑过去。

  那个女孩看到你,也收回了拳头,只是脸上莫名泛起了红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大狗狗委委屈屈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乖乖,我疼😣”

  你又气又心疼。

  “打什么架啊,你看你,都受伤了!”

  手轻轻的抚在他的伤口上,他做作的轻呼一声。

  你瞬间又心疼了几分。

  转头看向那个女孩,她有点内疚,眼睛湿漉漉的望着我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以为他是……”

  “没关系啦,他皮糙肉厚的,耐打。你还没吃东西吧,一起去吃吧?”

  她的脸又红了几分,头小幅度的点了点,有点腼腆哎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我好痛啊!”

  身后张保庆咋呼的大叫,你立马转过头,查看他的情况。

  他手捂着脸,双眼红红的看着我。

  “乖乖亲亲我就好了。”

  我打了他一拳,这时候还调戏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拉着他出去,那个女孩子跟着我们。

  “哎呦,怎么还受伤了?”

  苏姨赶忙剥了个鸡蛋给我,让我帮他敷着。

  “还不是跟人家女孩子打架”你有些气鼓鼓的说。

  那个小丫头从你身后探出头来,看着苏姨,有些抱歉。

  苏姨表示无碍,自来熟的上前攀谈。

  

  你给张保庆揉着额头,他一直盯着你。

  你看了看正聊天的两人,确保他们不会回头看,立马俯身轻吻了一下他的脸。

  小狗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,尾巴也止不住的摇。

  

  通过苏姨的一番打探,我们知道了那个女孩叫菜瓜。

  只不过……

  “你叫菜瓜,蔬菜的菜,西瓜的瓜,难怪要用个冰柜送过来,合着保鲜的啊!”

  菜瓜的脸色明显黑了下去,你赶忙捡了个小笼包喂到他嘴里。

  “咳,菜瓜,你别理他,他这人,有点嘴贱,你多担待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